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我为结对帮扶村经济发展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13: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助力村经济发展,11月2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新昌大市聚镇东郑村开展“我为结对帮扶村经济发展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在与村干部一起分析东郑村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后,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提出利用依山傍水的天然有利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投资农家乐、民宿、摄影基地等旅游休闲项目,以旅游带动村经济绿色发展的建议。

为帮助村民加大农副产品的销售,商务局机关党委牵线“老吴热线”志愿服务中心,在东郑村建立“雷锋驿站”公益服务项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驿站秉承“难事烦事来找我,尽心尽力帮助你”的服务理念,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村经济更好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