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省商务厅来我局督查外资备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1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2月14日上午,由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卢昶副处长带队的省外资备案督察组一行6人,来我局督查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工作,朱国荣副局长和投资合作处、审批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督查会。

朱局长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外资备案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相关建议,督查组查验了“商务部外资综合管理应用”中监督检查板块的“双随机”系统的填报情况和工作记录,查阅了部分外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的工作建议。会后,督察组赴越城区外资企业---浙江旭日轴承有限公司,结合资料检查和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运作情况,听取企业对外资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交叉督查,促进了各市之间关于事中事后监管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外资备案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