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党性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4月15日,市商务局赴曹娥江大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旭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曹娥江大闸陈列馆,全面了解当年习近平任浙江省委书记时打造的这项伟大治水工程。随后,在军旅文化园教官的带领下,党员进行歌唱国歌,军队队列训练,重走红军路等团建项目拓展训练。大家换上训练服,切身体会了一次当兵的感觉,从战桥体验、同心鼓等集体项目的同心协作中,全体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意识得到显著提高,特别是老一代红军战士勇往直前不懈奋战的精神和勇气教育和启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奋战二季度,力争实现半年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