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浙江)跨境电商博览会
暨CCEE选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9 11: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和雨果网联合主办的“中国(浙江)跨境电商产业博览会暨CCEE选品大会”,将于6月12-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全球大格局、大零售、大机遇”为主题,涵盖跨境电商供应商和服务商的展会、相关论坛和配套活动。届时,亚马逊、易贝、Wish、速卖通等17家平台相关负责人将出席论坛和展会,并有来自国内外近3万家的跨境电商大卖家和买手来与现场展示的厂商进行订货和商务洽谈。

各电商工作人员、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电商行业协会、电商园区等相关负责人可按实际需求参会或参展,费用自理。如有需求,可向辖区内商务主管部门或我局电商处(联系方式:88263902)报名。

详细内容可见附件。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