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关于举办2018年“品质浙货”联合国 采购贸易洽谈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30 11: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各有关外贸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品质浙货”企业进入联合国采购渠道,熟练掌握联合国采购相关规则路径,加强与联合国采购机构的业务交流,提高我省在联合国市场的采购份额,全面助推我省外贸出口回稳向好,省商务厅联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拟于6月21日在义乌举办2018年“品质浙货”联合国采购贸易洽谈暨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地点:义乌银都酒店(义乌市宾王路168号)

二、会议议程

上午(9:00-11:40)

1.领导致辞,约10分钟;

2.联合国采购基础业务知识培训(包括采购范围、主要品类、重点采购机构名录、采购流程、采购文书特点及评标原则、供应商资质要求等,并对招标文件进行演示讲解),约80分钟;

3.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采购专家对该署自身采购情况(包括采购量、品类及供应商条件等)做相关介绍,约40分钟;

4.现场答疑互动,约15分钟;

5.联合国市场拓展经验分享,约15分钟。

下午(13:15-17:00)

1.出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讲座,约40分钟

2.联合国全球采购官方网站使用培训及联合国供应商在线注册,约100分钟;

3.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采购专家与企业代表现场贸易对接洽谈,约200分钟。

(第2、3项内容将同步进行)

三、参会人员

1.省商务厅、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

2.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采购专家;

3.出口企业业务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1.请符合采购范围和品类的生产型、贸易型出口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因场地有限,人数将控制在100人以内,省商务厅将优先考虑“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浙江出口名优特企业、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参会。本次活动将对企业参会代表免费提供20日的晚餐和住宿以及21日的午餐,交通费需自理。

2. 参会企业请携带笔记本电脑按照《附件4》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可携带产品小样或宣传册进行贸易洽谈。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绍兴市商务局 徐 锋

电  话:88265636

传  真:85220616

邮  箱:948352140@qq.com

附件:

1. 参会人员报名表

2.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简介

3. 联合国系统采购范围和主要品类

4. 联合国通用供应商辅助注册表

绍兴市商务局

2018年5月30日

关于举办2018“品质浙货”联合国采购贸易洽谈暨培训的通知.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