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绍兴市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重燃“战”火!20万大奖还不快来参赛
发布日期:2018-05-07 10: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新活力,集聚创业新资源,挖掘电商新潜力,集聚和培育一批电商创业创新人才,根据《浙江省商务厅等8部门关于举办“之江创客”2018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17〕103号)以及《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的通知》(绍市委办发〔2018〕4号)等文件精神,绍兴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第二届绍兴市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大赛主题】

拥抱智能时代,融通创新未来

【报名时间】

根据大赛的统一安排,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

【赛程安排】

注册报名:                   5月2日-6月10日

项目审核:                   6月11日-6月15日

选拔赛(初赛和资格赛):    6月15日-6月30日

总决赛和颁奖:              “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期间(10月-11月)

【比赛说明】

(一)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

本次大赛按照参赛企业和参赛项目的不同发展阶段,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

1.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为非上市企业;

2.初创组报名条件:工商注册时间在2017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或未成立企业的创业团队,且2017年销售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

3.成长组报名条件:工商注册时间在2016年12月30日(含)之前的企业。

(二)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及省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政策,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且无产业纠纷,涉及电子商务产业链的创业创新项目,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

(三)参赛报名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或团队,统一通过大赛官网,选择“绍兴”赛区进行报名。报名时应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报名时所需提交的商业计划书格式可参考附件。

【奖励机制】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每组各1名,分别给予5万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每组各2名,分别给予2万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每组各3名,分别给予5000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优胜奖:若干名,分别给予颁发荣誉证书。

(二)跟踪扶持

1.建立市级创业创新项目库,所有获奖项目加入项目库,对项目进行1-2年跟踪服务,动态掌握项目运行情况。

2.提供企业成长综合服务和资源对接。

3.享受长期的电商创业综合服务,如免费参加电商创业交流活动、各地政策宣讲会、公共服务资源对接会等。

4.优先享受相关业务培训及人才招募服务。

5.优先享受电子商务领域相关政策支持。

【参与单位】

(一)指导单位: 浙江省商务厅

绍兴市人民政府

(二)主办单位: 绍兴市商务局

 绍兴市委组织部

绍兴市财政局

绍兴市教育局

 绍兴市科技局

共青团绍兴市委

(三)承办单位: 绍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筹)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

【联系方式】

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绍兴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  话:0575-88263902    0575-85138154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