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省商务厅赴新昌调研跨国并购回归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8-06-01 09: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31日,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处长高秀玲、副处长单军专程赴新昌调研跨国并购回归产业园,局领导王凯会长、开发区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昌工业园区的跨国并购回归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新昌三花、美力科技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听取落户园区企业在跨国并购回归产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商务部门有哪些政策需求等。

在5月份省委召开的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省委书记车俊强调:“要以更大创新力度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和境外并购回归产业园”。在《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 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意见》中指出“支持绍兴、台州等境外并购活跃的地区先行建设境外并购回归产业园”。省商务厅对跨国并购回归产业园高度重视,目前正在开展前期调研,拟从省政府层面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支持绍兴、台州回归产业园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