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境外投资“放管服”改革对接服务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7 17: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落实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精神,深入推进境外投资“放管服”改革,浙江省商务厅已于近日印发《关于委托设区的市、义乌市商务局(委)对属地企业境外投资进行备案管理的通知》(浙商务发[2018]73号),将中方协议投资额1000万美元以下的境外直接投资委托设区的市商务局(委)进行备案管理。

    为加强政策宣传,强化业务指导,做好委托事项的对接工作,浙江省商务厅分区块、分批次地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对接交流活动。7月17日在我局举办了对接会,以政策解读,问题交流,实例分析,现场演示等方式展开。省商务厅外经处对浙商务发[2018]73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拟定的《企业境外直接投资办事指南》与各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征求意见;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境外投资备案事项作为实例,进行面对面的业务指导。

    我局王凯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绍兴市、舟山市、台州市商务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约15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