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服务贸易
我局召开全市服务贸易统计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3 14: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服务贸易统计监测体系建设,82日,绍兴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服务贸易统计监测工作会议。全市各区、县(市)及市直开发区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88家服务贸易统计监测数据直报企业统计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系统运行情况,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我市服务贸易统计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并邀请了“浙江省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系统”和商务部“服务外包及软件出口信息管理系统”省级业务管理员作了相关业务培训。

近年来,绍兴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服务贸易统计工作,出台了《浙江省国际服务贸易统计监测运行分析系统绍兴市监测点工作制度(试行)》、制定了《浙江省国际服务贸易统计监测运行分析系统绍兴市监测点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各级相关主体工作职责并加强了督查考核工作,初步建立起了全市服务贸易统计监测框架体系。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全市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系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了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服贸统计监测体系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