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转>“探索实施海关特殊监管区+开发区管理模式”取得实质性进展
发布日期:2018-09-04 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今年以来,我厅积极推进落实省政府“探索实施海关特殊监管区+开发区管理模式”这项全省重点工作。在我厅的支持指导下,全省各开发区积极开展 “探索实施海关特殊监管区+开发区管理模式”工作,特别是湖州、嘉兴、绍兴等开发区申报工作持续推进。2018年8月6日,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正式批复同意在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湖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署加函〔2018〕385号),标志着“探索实施海关特殊监管区+开发区管理模式”取得实质性进展。

湖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获批填补了湖州市海关特殊监管区建设上的空白。设立湖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吸引现代产业企业聚集,进一步推动开放合作。根据批复文件要求,该项目须在批准设立1年内通过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后正式开展业务运营,建成后将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具有保税物流功能的保税仓储、报关报检、出口退税等一站式物流配套服务。

来源:浙江省商务厅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