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情暖双城,越享乐味!乐山商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活动在我市开幕
发布日期:2019-01-11 15: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月10日,“乐山商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活动”在我市隆重开幕。

此次交流合作活动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绍兴市商务局、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旅游体育委,绍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密切浙川东西协作,推动浙川两地经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带动扶贫产品在内的“乐山造”产品走出去。经两地政府同意,在我市开展浙川东西扶贫协作——乐山商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活动。

交流会将围绕“情暖双城  越享乐味”主题,凸显感恩、推介、学习、分享、合作中心思想,通过组织开展多场系列活动,向我市市民推广介绍“乐山造”产品,展示乐山旅游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底蕴,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交流合作活动将从1月10日开始,到4月9日结束,共3个月时间里开展多场次系列活动,助推两地扶贫协作交流。

一、举办专题推介洽谈会

2019年1月10日,在绍兴市咸亨酒店举办浙川东西扶贫协作——乐山市商贸旅游文化推介会暨对接洽谈会。

 

我省四个地区政府代表,绍兴市40户重点商贸、餐饮、电商企业、涉旅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现场与乐山市35户企业开展一对一对接洽谈。同时开展乐山美食、文旅推介活动,展示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会上同时发布针对浙江省帮扶地市的旅游优惠政策。

二、赴绍兴各地学习考察电商园区

2019年1月10日,组织乐山35户与会企业、政府部门代表到绍兴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冠友电子商务园区学习,学习先进理念,拓宽发展思维,通过深入沟通交流,碰撞出企业发展和市场拓展的新想法、新路子。

 

三、设立一批“乐山造”产品专柜

2019年1月10日-2019年4月9日,在绍兴市供销超市等设立2个“乐山造”产品专柜,推进两地商贸对接实现长期合作。

 

四、开展 “乐山造”产品展示展销活动

2019年1月11日-13日,一批“乐山造”企业,其中“四川扶贫”商标授权企业13户,携带茶叶、笋制品、竹浆纸、蝴蝶画、根书等上百种特色产品在绍兴市知名商业综合体——银泰城雷锋广场,开展为期3天“乐山造”产品专题展示展销活动。

 

如今,东西扶贫协作已经拉开帷幕。展望未来,双方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藏在深闺人未识的乐山农产品,期望着浙江及绍兴的企业家考察投资,热情好客的乐山人民也欢迎绍兴人来观光旅游!相信两地借助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援建的友谊之桥,成为心脉相通、携手共进、双赢发展的合作伙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