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2019绍兴金秋购物节于9月30日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01 09: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9月30日上午,“越惠悦生活”2019绍兴市金秋购物节在越城区金帝银泰城举行启动仪式,为期2个月的消费盛宴就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金秋购物节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文旅集团、黄酒集团、传媒集团、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通过市、县、乡镇三级联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消费全过程,以最广的领域,最多的活动,最大的优惠,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呈上一桌丰盛的消费大餐。

开幕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出席本次活动,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发布了金秋购物节活动安排,市文旅集团、绍兴银泰城、口碑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金秋购物节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上台发言,市商务局与口碑网共同签订了智慧商圈合作意向。

本次金秋购物节活动涵盖百货、餐饮、健康、汽车等多个领域,在线上:发动商户开展打折促销,动员平台开展百万红包派送。在线下:每个规模商场都推出普遍优惠,最高优惠为“买一送一”;每个重点商超都设立“特价专柜”,最低折扣仅为一折;每个专项活动都安排促销环节,最多让利千万元。活动期间,线上线下携手让利超过亿元,通过线下线下充分联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释放绍兴消费潜力。

此外,还有夜间消费节、美酒美食节、秋季汽车博览会、金秋“油”礼节、健康养身节、新零售生活节、全民电影节等12个活动、展会将接连举行,让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够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后,还将评选出“十大最具人气商家”、“十大最受欢迎门店”、“十大最佳贡献单位”等奖项,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使今后消费更方便、更放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