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九九重阳节,浓浓商务情--市商务局举办离退休干部重阳节“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1: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市商务局在这个金秋十月,邀请市局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开展重阳节“红色之旅”活动,一起重温那些年的奋斗历程,重走红色之旅。

商务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章敏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商务工作情况。他强调,商务局今天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与老同志过去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密不可分。虽然大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心系商务的初心始终没有变,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余热,多为商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老同志们赴党员驿站,参观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红色藏品展,回顾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人民在各个重大历史时期的奋斗经历、建设成就。大家在实物和图片中感受革命先烈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体悟和平岁月的来之不易,感受着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畅谈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激动与自豪,并表示要继续发光发热,为年轻人树好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