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第126届广交会开幕 我市530家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19-10-15 08: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126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我市共有530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762只,其中第一期参展企业89家、摊位151只,第二期参展企业37家、摊位59只,第三期参展企业404家、摊位552只。主要展出纺织服装、机电工具、轻工工艺、五金建材及食品类产品。共有226家参展企业共434只展位进行了特装布展,占总展位数的56.9%,其中纺织原料面料展区70只展位、男女装展区46只展位、家用纺织品展区42只展位和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展区30只展位已是连续多届进行统一特装。
      开展首日,我市第一期参展企业展位早已装饰一新,展品更是琳琅满目。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真空饭煲、真空破壁机、显影水壶,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微型智能鲜水机,浙江耀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YF3000i3kw变频发电机组,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运用于5G数据传输的同轴电缆与网络线,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功率照明产品,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的SHH816款电动葫芦,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多功能集成灶,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系列转向泵,为本届广交会第一期我市参展企业的主推产品。

载至下午三点,我市第一期参展企业通过易捷通和微信小程序共填报28条订单,合计意向成交168.8万美元。展会将于11月4日结束,全程共21天,我市其他441家参展企业将陆续在广交会第二期、第三期上亮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