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2019(第三届)浙江本土跨国公司成长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4 11: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0月23日上午,以“筑起合规竞争力、蓄势全球再出发”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浙江本土跨国公司成长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二级巡视员陈建华,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副秘书长施新民,绍兴市商务局局长钱林江出席论坛。施新民副秘书长致辞,盛秋平厅长作重要讲话。

六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筑起合规竞争力、蓄势全球再出发”的主题,从各自视角分享了全球跨境投资政策、企业国际化经验以及合规文化、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

全省各市商务局、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中信保、进出口银行、浙江丝路基金等金融保险服务机构,有关商协会、跨境服务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省级以上境外经贸合作区,境外投资企业、对外承包工程企业、2019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企业代表共约300人参加了论坛。

会上,还举行了“2019年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榜单发布仪式。我市6家企业上榜,数量位列全省第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