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初心之行”
发布日期:2019-10-08 15: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按照市商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9日上午,市商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初心之行”活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参加活动。

大家集体瞻仰了周恩来铜像。在铜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纪念馆的黄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的光辉事迹》的主题党课。3名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畅谈感悟体会,表示,要以一代伟人为榜样,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参与中心工作、攻坚克难上有作为,在推进“一促二稳三突破”等商务重点任务中体现责任和担当,推动绍兴商务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朽的旗帜——党风楷模周恩来》主题展览活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张张珍贵图片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

周总理一生爱国、爱民、勤政、廉政。回顾周总理的一生,全体党员干部为他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兢兢业业的伟大精神以及淡泊名利、心怀国家、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所感动,使大家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