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绍兴市创建美丽园区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8 08: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1月15日上午,根据《浙江省商务厅等4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美丽园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浙商务联发便函〔2019〕8号)文件精神以及全省美丽园区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绍兴市商务局牵头,会同绍兴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对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诸暨经济开发区、嵊州经济开发区3个开发区创建浙江省美丽园区的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初步审评。

浙江省美丽园区创建工作为省政府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确立的重要工作之一,美丽园区的建设实施方案也是根据国发11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浙江省实际情况制定的,是开发区发展的方向,旨在帮助开发区开展各项工作,提升开发区的治理能力水平。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在3个开发区根据评审会上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方案的基础上,统一将方案转报省商务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