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省商务厅房立群副厅长一行赴绍兴调研开发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5 15: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1月4日,省商务厅房立群副厅长、省开发区处梁志良处长等一行专程赴绍兴调研,重点了解了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创建、美丽园区建设、深化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等工作落实推进情况。

上午,省商务厅一行考察了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中心、创新园区和数据模拟应用中心,下午考察了越城区(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集成电路小镇,并与两个开发区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产业链“链长制”、美丽园区启动以来,绍兴市商务局专门召开会议,落实部署工作,并给予相关考核加分支持。会上,市商务局王凯副局长介绍了绍兴工作推进情况;房立群副厅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高度肯定了绍兴市商务局推进各开发区的工作落实, 各开发区领导重视、思路清晰、走在了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