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市商务局持续推进绍兴综合保税区申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绍兴综合保税区申报创建工作自启动以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5月24日,省政府已将绍兴申报材料正式行文报送国办,国办已转发海关总署。目前,市商务局继续努力,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绍兴综合保税区申报创建工作。

一是绘制综合保税区创建工作流程图。近期,工作专班在借鉴周边地市创建综合保税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海关总署有关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验收工作标准的文件精神,绘制完成了综合保税区创建工作流程图。

二是加快推动绍兴综合保税区二期规划空间指标的落实。市商务局积极会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浙江省大湾区空间规划》(征求意见稿)中,争取将创建绍兴综合保税区申请列入《浙江省大湾区空间规划》近中期重点项目清单,加快推进绍兴综合保税区二期规划空间指标的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