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2019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议暨迎新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16: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2月18日,2019外商投资企业圆桌会议暨迎新联谊会在市区圆满举行。

下午召开的外资企业圆桌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主持,邵全卯副市长到会讲话。会上,省商务厅外资处解读了最新外资政策,市商务局介绍了我市利用外资工作情况,市投资促进中心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部分外资企业就企业发展和绍兴营商环境踊跃作了发言,市级部门回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介绍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

邵市长指出,外资企业的发展状况直接反映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质量高低,政府部门要举一反三,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服务”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取走进更多企业、解决更多问题;在肯定外资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同时,邵市长也希望外资企业要紧紧抓住绍兴初步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这个重大契机,在绍兴大地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后,邵全卯副市长、施新民副秘书长、商务局班子成员、20个市级部门共同出席了外商迎新联谊会,全市商务系统的代表以及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也门、黎巴嫩、澳大利亚等国家的70余名在绍外商、外企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与外资企业的沟通联系,探讨了我市外商投资营商环境建设,增强了外资企业的投资经营信心,为下个月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造了良好氛围,达到了较好的联谊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