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2019年11月零售电商融资数据榜
发布日期:2019-12-04 09: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2019年12月2日,网经社发布《2019年11月中国零售电商融资数据榜》。据网经社“电数宝”不完全统计,2019年11月零售电商领域共有4家平台获得融资。分别为萌它宠物、快上车、妙生活、阅邻循环商店融资总额超3亿元人民币。

“快上车”获1200万天使轮融资

11月18日,二手电商“快上车”完成12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狮王资本及快车道科技。此轮融资将用于品牌营销和市场推广。“快上车”成立于2019年3月,是一个二手车第三方交易平台,专注于帮助二手车经纪人找到真实车源,旨在赋能二手车车商与二手车经纪人。

“萌它宠物”获千万A轮融资

11月26日,宠物电商“萌它宠物”完成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由青松基金投资。资金将用于加速拓展。萌它创立于2018年1月,隶属于北京宠知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宠物连锁品牌,行业仅有的宠物店直管模式据了解,萌它由宠物B2B领军平台宠知道孵化而来,不到两年时间已在北京开设20多间门店,是北京拥有直管门店数量最多的宠物店品牌,同时拥有自己的电商平台萌它商城。萌它门店提供的服务包括用品零售、宠物洗护、宠物美容、宠物寄养等。

“妙生活”获2亿B轮融资

11月29日,生鲜电商“妙生活”获得今日资本B轮2亿融资,此前,2015年拿到钟鼎创投A轮500万美金投资。从2015年到2019年,妙生活已经在生鲜赛道摸索4年。妙生活联合创始人、CEO邹志俊曾在在公开采访中宣称,不签对赌,不承诺业绩,也不保证门店数量,有自己的开店计划,引入资本必须成为其一致行动人。这期间,妙生活采取了社区开店、关掉商圈店、增加社区生鲜门店面积,增加sku、增加活鲜、自建配送团队增强到家份额等一系列举措。

“阅邻”完成A+轮过亿融资

11月29日,全品类O2O二手交易服务平台"阅邻循环商店"完成A+ 轮过亿融资,由国内知名房地产商星河湾地产董事长黄文仔先生领投。2017年3月,阅邻团队在北京大学全球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创立之初是为解决北大“周末书市”停办而使二手书流通不便的问题,之后逐渐将市场扩展至全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