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省委巡回指导组赴市商务局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06 14: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2月5日,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海伟一行到市商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林江及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夏海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商务局党建与廉政文化阵地、商务书吧和“商务大脑”,对绍兴商务系统在党建示范点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钱林江局长专题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夏海伟对绍兴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夏海伟指出,绍兴市商务局严格对标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抓住了重点、抓出了特色、抓出了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商务工作高质高效,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的工作,夏海伟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绍兴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识规律、把握规律,正确分析、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宏观经济下滑带来的风险。要抓重点、重点抓,咬定“四争四进”等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抓出亮点。要抓开放、开放抓,把推动高质量开放摆上商务工作最重要的位置,强化开放协作意识,主动联合相关部门,注重长远谋划,强化设计载体,打造工作品牌,推动绍兴商务工作在高起点上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