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2019年浙江省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项目开始征集啦!
发布日期:2019-03-28 16: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深化做好2019年度浙江省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工作,根据《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浙江省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17﹞57号)文件精神,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2019年试点拟建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项目征集面向注册在越城区、滨海新城的企业。

二、项目类别

1.农产品网上销售体系建设。聚焦农产品上行和建设农产品网络销售体系、标准化体系、诚信体系、品控溯源体系、交易可追溯体系等,打造农产品品牌,优化升级农村电商服务,提升我市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2.生活服务业电商。聚焦便民电商生活服务、移动支付应用推广、电商新零售等新业态发展等,提升我市居民生活便利化水平,推动我市生活服务业电商发展。

3.电商公共仓储。为电商企业发展提供公共仓储配套服务,延伸物流配送产业链,发展仓储、分拣、打包、物流、金融等服务,为电商仓储需求提供一体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要求公共仓储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米,使用公共仓的企业主体不少于50家,至少与5家快递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日常发货周期在24小时内。

三、申报材料

1.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项目运作主体)简介;

4.项目实施计划或方案。

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

四、其他要求

申报项目截止时间为4月15日,申报项目资料(一式两份)需签字盖章。其中2018年已申报且通过评审的试点项目,若2019年无实质性内容增改或投资规模的扩大,原则上不再进行申报。

联系人:黄文洁    陈益峰  

联系电话:88263902(传真)    85138154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