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邵全卯副市长考察调研第29届华交会绍兴参展企业
发布日期:2019-03-04 08: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3日,邵全卯副市长、施新民副秘书长一行在我局钱林江局长、王庆章副局长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第29届华交会绍兴参展企业。

邵市长先后走访了我市五大统一特装展区,在特立宙服饰、华联集团、家尔雅丽、康隆达、天玮雨具和港牌珍珠等企业展位上,邵市长向企业详细了解了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参展订单情况、贸易摩擦影响及遇到的主要困难。邵市长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要求企业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之际,尽快转变市场观念,加速产品品牌化,生产智能化,营销多样化,要通过深加工将产品做精做细,使小产品形成大市场,要进一步减少贸易中间环节,尽可能降低产品生产、销售成本,加快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