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第125届广交会开幕 我市537家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19-04-15 15: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第125届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51个。 展会分三期举办,第一期举办时间为4月15-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第二期举办时间为4月23-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举办时间为5月1-5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我市企业将竞相借助广交会交易平台寻找新客户,抢抓新订单。开展第一天,我市阳光、海亮、耀锋3家浙江“出口领军企业”展位上已是人头攒动,客商络绎不绝。阳光的节能灯、金卤灯,海亮的八大铜制产品,耀锋的变频、双燃料发电机等展品深受客商青睐。三花、苏泊尔等品牌企业则带来了最新研发的产品,如三花的便携即热开水机、唤醒仪、膨胀阀,苏泊尔的静音破壁机、显影水壶等,另外上虞照明灯具、诸暨建材五金和嵊州厨具等企业,也是全力以赴,精心布置,借广交会平台,争抢订单。本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537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764只(一期企业90家,展位149只;二期企业40家,展位63只;三期企业407家,展位552只),主要展品为纺织服装、机电工具、轻工工艺、五金建材及食品。特装展位数达427只,占展位总数的56%,其中纺织原料面料、男女装、家用纺织品、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展区共190只展位进行了集中布展,统一特装。本届广交会将于5月5日结束,全程共21天,我市各行业参展企业将陆续在展会上亮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