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绍兴市商务局召开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特色商品招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17: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4月4日下午,市局召开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特色商品招商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滨海新城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局投资合作处、外贸处、电商处、商贸管理处同志参加,市局王凯副局长到会讲话。

会议邀请了宁波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就本届博览会基本情况和采购商政策、中东欧特色商品等作了介绍,市局通报下达了各区、县(市)、滨海新城招商目标和任务分解,并在总结去年进口博览会招商采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作了业务辅导。

王凯副局长从提高认识抓落实、明确任务抓落实、强化服务抓落实三个方面,就全力做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招商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全市系统高度重视本次招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我市博览会采购商组织工作取得实效并获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