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品享生活节”在新昌揭幕
发布日期:2019-06-11 12: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俗人多泛酒,谁解助茶香。“2019绍兴市消费月·越惠悦生活”系列活动之“品享生活节”,5日上午在浓郁的茶香和悠扬的古筝中优雅启幕。

启动仪式地点安排在新昌县中国茶市广场。这里是全国最大的龙井茶交易市场,其前身是浙东名茶市场,位于新昌县七星街道,是全国农业农村部定点市场、商务部“双百市场”、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和全国首个绿茶价格指数信息采集定点市场。

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青云在致辞中说:“新昌文化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充满活力,是品味人生、享受生活的绝佳城市。唐诗之路源远流长,天姥古寺熠熠生辉,这里有未染城市浮华、遗世独立的新昌民宿,有鲜爽甘醇、誉满全国的龙井佳茗,有香飘四海、色味俱佳的新昌小吃。我们愿借助品享生活节这个平台,秉持‘快乐消费,愉悦心情’的理念,诚邀四海宾朋来新昌走一走,看一看,品尝青山秀水下的佳肴,享受远离尘嚣的静谧。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广大市民朋友的生活锦上添花,能成为大家人生旅途中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约。”

启动仪式上,同步举行了“诗画新昌  品享生活”活动、新昌县鼓山文化休闲中心商业街招商发布、品茶沙龙等一系列活动,民俗文化和现代商业实现了无缝衔接、自然融合。

本次品享生活节活动内容丰富,涉及家政服务、美容美发、足浴保健等众多民生服务行业,包括品牌展示、消费优惠、服务提升、现场体验等活动。活动由绍兴市商务局主办,各区、县(市)商务局、市特色服务行业协会、市美容美发协会、市家庭服务协会、口碑网联合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