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省商务厅房立群副厅长赴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14: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7月19日,省商务厅房立群副厅长带领厅开发区处相关同志赴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基层、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市商务局王凯副局长等陪同。

房立群副厅长实地走访了万事兴电器、恒安公司、阳光照明电器集团等开发区内的企业,并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嵊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和开发区管委会的所思所需所盼,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作用。

房立群副厅长指出,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中美经贸摩擦变幻莫测,挑战前所未有,机遇也前所未有。一要坚定发展信心,科技驱动创新。几家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发展速度快、经营效益好,已成为国内甚至全球同行业的龙头企业。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瞄准国际标准和世界科技前沿,坚定不移把创新发展的文章做足做深,加快科技突破,全力打开科技向生产力转化的通道,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二要优化营商环境,创建美丽园区。积极贯彻落实国发11号文件精神,根据省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要求,有序推进美丽园区建设。以打造我省最优营商环境为根本任务,突出国际化、特色化、高端化、数字化、绿色化、便利化,以国际产业合作园、特色小镇、先进制造业集群、生态示范园、数字园区、“最多跑一次”改革为载体,营造更加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更加宜居的绿色发展环境、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发展环境、更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三要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转变作风、激发干劲,努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的责任,经常深入到企业、下沉到车间,聚焦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搞清楚企业发展的需求点,弄明白影响企业经营发展壮大的突出短板,分类施策、对症开方,疏通堵点、消除痛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