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市商务局”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有序展开
发布日期:2019-07-31 09: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5月20日,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钟长鸣》教育片,通过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剖析,让大家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也拉开了我局“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序幕。5月24日上午,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局长钱林江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立足商务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要求,做深做细做实各项活动,把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好、落实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市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计划,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组织一场警示教育片集中收看、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开展一次专题教育谈话提醒、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组织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接下来商务局将认真组织实施,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推动清廉商务建设迈向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