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市商务局参观清廉教育基地,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09: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绍兴市商务局“八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计划,5月30日,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前往元代著名诗人、画家王冕故里——诸暨市枫桥镇栎桥村参观清廉教育基地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以及公职人员与诸暨世代清廉名人对话,聆听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感受到了“公、正、清、廉”为本的诸暨文脉传承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商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将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工作精神、工作风貌,扎实推进商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清廉商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