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服务贸易
绍兴市20家服贸企业获2019年服务外包项目资金支持
发布日期:2019-08-15 08: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目前我市共有20家企业获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发展资金支持,其中越城区11家,上虞区3家,嵊州市1家,新昌县5家。绍兴逸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国际服务外包培训机构项目资金支持;19家企业获得国际服务外包离岸项目资金支持,分别为:绍兴升笑软垫制品有限公司、绍兴市振永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市一琛纺织品服装有限公司、绍兴大发布业有限公司、绍兴托斯卡纳服饰有限公司、绍兴市惠龙服饰有限公司、绍兴市金欣服饰有限公司、绍兴万里进出口有限公司、绍兴市新叶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玩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绍兴艾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雅士林领带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岛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县捷昌进出口有限公司和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

绍兴市商务局一直坚持全方位推进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方向。通过积极开展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努力培育服务外包骨干企业,不断提高我市服务外包能级;以在岸服务外包为产业基础,鼓励企业加强合作,促进外包项目对接。在此基础上,重点发展离岸服务外包,紧盯国际服务外包重要承接国家或地区,强化国际服务外包接包能力,夯实我市各具特色的服务外包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