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我局召开《中国(绍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申报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6: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9月10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中国(绍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申报方案》论证会。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越城区和柯桥区商务局充分肯定了《方案》编制成果。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方案编制组关于《方案》总体思路和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目标明确,符合绍兴市经济发展现状和要求,具有可行性。《方案》阐明了我市申报跨境电商综试区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一体”“两翼”“多支撑”的空间布局,聚焦“两大特色”重点推进“两大平台”“六大体系”等建设举措,明确了绍兴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建设工作,有利于更好地指导我市跨境电商发展。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方案》评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