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发展
绍兴市商务局参加“浙里来消费•2019金秋购物节”媒体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13: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9月3日,“浙里来消费•2019金秋购物节”媒体通气会来杭州举行,绍兴作为全省唯一地市代表受邀参加了通气会,并在会上回答了绍兴金秋购物节的活动安排。

围绕老百姓日常消费新需求,2019年的金秋购物节设计了购物狂欢、特色小吃与厨神大赛、夜间消费、汽车消费、金秋油礼、“双马”观光美食、全民电影、非遗文化展、健康养生等活动;围绕农村农民新希望,我市将开展2019绍兴农民丰收节、百家“五星3A”红色乡村之旅等活动;围绕对接帮扶新任务,还将专门设计对口地区特色产品6个区(县、市)巡回专场等活动。

今年金秋购物节,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进行到底。近年来,绍兴加强与天猫、淘宝、口碑、美团等平台的全面合作,加快移动支付之城建设步伐,积极推进智慧零售和智慧消费。目前,绍兴全市上线商家已超过5.2万家,成为消费促进月有效供给的主力军。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金秋购物节,活动内容尽可能实现“吃游乐购、文化健康”等百姓幸福生活元素全覆盖,活动还将尽可能做到“周周有活动、天天有热度”。

今年以来,绍兴制订出台了绍兴消费促进政策18条,每年安排约8000万元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新零售、智慧商圈、邻里中心与社区商业、特色街区、放心早餐与夜宵城、现代供应链等培育建设的扶持和奖励。上半年,绍兴全市开展了以“越惠悦生活”为主题的八大促消费系列活动,优惠让利额度多达1亿元,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