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四体联动积极应对欧盟订书钉反倾销调查案
发布日期:2020-01-10 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2019年12月18日,欧委会对我订书钉发起反倾销调查 , 我市11家企业涉案,涉案金额达1455.29万美元。

为积极应对欧盟订书钉反倾销调查、了解行业情况、商讨行业抗辩策略,2020年1月8日,我市召开欧盟订书钉反倾销调查行业损害抗辩座谈会,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出口地区二处副处长杨冰竹、机电商会法律服务部主任陈惠清、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二级调研员陶飞及10家应诉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庆章主持。

会上,陶飞调研员发表致辞,他指出企业抗辩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企业积极应诉。陈惠清主任介绍了欧盟订书钉反倾销调查基本情况。

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王杕律师对案件的基本情况、行业损害抗辩重点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围绕数据来源、欧盟产业情况、涉案产品和同类产品、损害和因果关系、欧盟利益等相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讨论。

最后,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杨冰竹副处长表示,此次行业损害抗辩座谈会非常成功,通过群策群力,为律师提供了更多更有用的资料,更有助于打好这场反倾销调查案,她对保住市场充满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