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打响“美丽园区”建设第一枪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浙江省美丽园区示范和试点名单,我市选送的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嵊州经济开发区、诸暨经济开发区均通过全省评审,被列为浙江省美丽园区示范园区,上报通过率百分百,居全省首位。

此次美丽园区建设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国发〔2019〕11号文件精神,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根本任务,以国际化、特色化、绿色化、数字化、高端化、便利化为美丽园区建设的主要内容,以国际产业合作园、特色小镇、先进制造业集群、生态示范园、数字园区、“最多跑一次”改革为载体,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美丽园区。

一直以来,绍兴省级以上功能区勇当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招商引资“主平台”,凝聚共识,合力攻坚,创新驱动,集聚发展,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9年1-11月,全市省级以上功能区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规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实际利用外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占全市的70%以上。此次三家开发区以全省美丽园区建设方案为指引,结合各自特点,积极推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响了全市美丽园区建设第一枪,以更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