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投资合作
转发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9 15: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倡议书

全省外商投资企业:

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1月23日,浙江省政府紧急召开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吹响全国第一个“一级响应”的号角。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汇聚行业力量,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密切关注防控形势发展变化以及政府对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反驳和举报涉及疫情不科学、不文明言论。

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医疗用品和生活必需品生产外资企业要按要求加强生产供应。鼓励企业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三、积极强化风险防控,提高防护意识。各外资企业要根据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做好复工生产时间安排。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会议等,提倡采用远程会议、视频连线等形式沟通联络。督促员工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主动掌握来往疫源地区员工动态。做好企业内部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发现疫情,立刻报告相关部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同抗疫,共担责!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2020年1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