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邵全卯副市长带队赴一线检查抗疫保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01 20: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2月1日上午,邵全卯副市长带领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市场保障组现场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市政府施新民副秘书长、市商务局钱林江局长、王庆章副局长及越城区政府、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总社相关负责人陪同。

邵全卯副市长带队检查了欧尚超市胜利店、大云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市、区两级商务系统抗疫保供稳价各项工作。

邵全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做好跟踪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生活必需品销售终端不断货、保证市本级各类商品尤其是蔬菜、大米、水果等供应平稳,严把进货渠道关,稳定价格、确保质量,保障广大市民日常生活需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超市、市场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每天量体温进场、消毒等工作必须到位,同时加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对经营户防疫措施进行指导,保障市场环境卫生,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总体稳定,供应基本充足。全市供销超市、千客隆超市、永辉超市等30个重点样本监测企业,今日猪肉库存36.44吨,其他肉类库存50.28吨,蔬菜库存158.73吨,鸡蛋库存89.07吨,大米库存1661.57吨,食用油库存1668.36吨,水产品库存58.71吨,库存增减均在正常营销波动范围内,目前市场供需总体平衡。目前生活必需品运送物流畅通,供销超市、千客隆超市等保供企业已制定了突发应急预案,已组织专人加强对外物资采购,确保相关生活物资供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