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委会议部署应对疫情及企业开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16: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2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省、市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部署下阶段应对疫情及企业开复工工作。

会议传达了2月10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交流总结了当前应对疫情、指导企业开复工等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林江在会上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新阶段,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在坚持疫情防控优先、确保本地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商务领域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聚焦市场保供、企业服务、“三外经济”、行业管理等工作重点,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条件;要举一反三,以防控疫情为契机,积累应对突发事件的工作经验,形成工作机制;要担当作为,特别是党员干部,面对疫情,要积极履职,冲锋在前,奉献在前。要把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作为考察干部的重要依据;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为应对疫情的干部职工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和防护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