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并表彰2019年度局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钱林江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和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市商贸行业协会代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林江: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商务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主业,对标一流,以“一促二稳三突破”为抓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平台创建实现突破、消费增速领跑全省、外贸出口逆势上扬、经贸活动成果丰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在非常时期,经受了“非常考验”,交出了“非常答卷”。

钱林江表示,2020年,市商务局将全面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和省商务厅对绍兴商务的重要批示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提新口号,只吹进军号。继续以“一促二稳三突破”为抓手,沿着既定部署接续奋战。在“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外经)”基础上,干成几件实实在在的大事难事、急事要事,力争以变化见成效,以突破促发展,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钱林江强调,2020年的全新试卷已经展开,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翻篇归零,重新出发,拿出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担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取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