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邵全卯副市长带队赴杭州、宁波考察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7 08: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25-26日,邵全卯副市长带队赴杭州市、宁波市考察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市商务局局长钱林江,税务、海关、邮管、人行等市级部门和区、县(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邵全卯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下沙园区、下城园区和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区(宁波保税区),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两地综试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监管模式、运作流程和配套政策,听取对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邵全卯副市长指出,杭州、宁波综试区在海关监管、管理运营、税收创新、大数据智能化应用等方面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对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要充分借鉴兄弟地市综试区建设的经验做法,结合绍兴实际,加快启动基础设施、监管平台和服务中心建设;要聚焦产业集群和专业市场两大特点,差异化定位、特色化发展;要加快集聚企业、人才、资本等要素,培育壮大跨境电商新业态,不断完善跨境电商生态链,推动绍兴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