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开发区
浙江省商务厅赴绍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31 09: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26日,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副处长侯亦丹、浙江省金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卢红等一行赴绍兴调研,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凯陪同。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政府产业基金服务开发区转型升级、推进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等方面开展。调研组先赴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并邀请了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昊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共同座谈,了解开发区管委会、企业对政府产业基金运作模式的想法及建议,听取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随后赴嵊州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了区内的浙江亿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巴贝集团有限公司,随后进行座谈。

此次调研省、市、开发区、企业等多方思维碰撞,不仅了解了基层、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需求,也为今后精准施策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