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邵全卯副市长一行调研我市电商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06 18: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5日上午,邵全卯副市长走访调研了冠友电子商务智慧园、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网上轻纺城、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等重点园区和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市商务局、绍兴海关主要负责人陪同。

邵全卯副市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电商企业(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发展方向、面临问题和发展规划,充分肯定战“疫”期间电商企业为保供应、保百姓生活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助推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邵全卯副市长指出,当前正值中国(绍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获批之际,正是我市电商产业大发展的有利时期,全市广大电商园区和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综试区建设,积极拓展跨境电商业务,推动企业创业创新、做大做强。最后邵市长强调,要充分借鉴前三批综试区的先进经验,抓紧完善跨境电商综试区实施方案和扶持政策,进一步明确路线图、分工表和项目库,加速推动我市跨境电商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