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会同市公安局开展加油站反恐防范工作督查暗访
发布日期:2021-10-15 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0月12日-13日,按照省、市反恐办有关石油石化系统重点目标反恐防范达标工作安排部署,市商务局会同市公安局对越城区、诸暨市、嵊州市及新昌县的加油站开展反恐防范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暗访。

督查暗访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照反恐责任落实情况、人防及物防、视频监控、安保人员及反恐器材配备等四方面22条检查标准,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卸油区、加油机等重要设备设施及散装汽油实名制销售登记全过程管控情况,查看了反恐防范组织领导体系和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演练、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安全巡查记录、视频监控记录等内容。

督查暗访组对各加油站明确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反恐防范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反恐防范安全隐患,严格对标对表,立即整改,有效提升反恐防范水平;二要进一步落实完善加油站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严管严控散装汽油销售,确保加油站的经营安全和管理规范;三要加强人员值守力度,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果断处置、迅速上报,切实强化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