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商贸管理
市商务局召开商务领域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全域“无废城市”创建、塑料污染治理、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以及餐饮浪费等方面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商务领域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完成,10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领域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相关处室业务负责人,各区、县(市)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市商务局汇报并交流了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全域“无废城市”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以及餐饮浪费等工作开展情况、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随后,市商务局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讲评,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对迎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等9部门关于塑料污染治理部门联合检查和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现场执法检查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局要克服任务重、人员少的实际,统筹兼顾,紧盯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借势借力创造性推动工作,用心用情创造性抓好工作,落细落实创造性完成工作,助推我市商务领域绿色流通(塑料污染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