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邵全卯副市长带队调研第130届广交会绍兴参展企业
发布日期:2021-10-19 17: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0月18日上午,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带队赴广州琶洲展馆调研第130届广交会绍兴参展企业,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绍兴市商务局局长钱肖华,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方优美陪同视察。

邵市长一行走访了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照明产品、家用电器、纺织原料面料、男女装、食品等展区的参展企业,并与浙江友谊菲诺伞业有限公司、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尔海针纺服饰有限公司和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展区,邵市长一边查看,一边还不时就企业参展情况,产品技术研发和企业出口额等情况进行询问。

邵全卯副市长肯定了部分企业今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虽然疫情严重,但是总会过去,广交会总能迎来往日外商络绎不绝的一天。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加油,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做精做强,更有效的开拓国内外市场。

根据邵市长要求,商务部门接下来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分析情况。根据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订单和成交情况,进一步分析市场形势、市场趋势,精准指导全市外贸工作。二是持续组展拓市场。按照“能展尽展”的要求,充分利用展会平台,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国内外展会,在完成全年重点展会工作清单任务的基础上,提升参展质量。三是持续推动外贸创新发展。大力推进贸易创新能力建设,深化模式和业态创新,挖掘潜力,激发活力,着力培育外贸新增长点。

本届广交会线上我市共有参展企业500家、展位773只,其中品牌类展位84个,一般性展位689个。涵盖大型机械、家用纺织品、男女装等31个展区。本届广交会绍兴有1000多位主播在直播间向国内外客商推销产品。赴广州参展企业共90家、摊位191只,较多企业在参展期间获得了询盘和意向订单,向世界展示绍兴精品、绍兴特色和绍兴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