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信息动态
 国内外展览
 党政专栏
 外贸风险预警平台
 散装水泥服务中心
 
热点新闻
 浙江开放平台共建发展 助力...
 精准服务零距离——金立耿局...
 释放消费活力,加快消费回补...
 “丝路护航”浙江—印度尼西...
 全市商贸领域节能降耗倡议书
 “2022走进绍兴商贸交流...
 商务部:预计6月外贸将维持...
综合新闻
 2022绍兴名品纺织机械行...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省党...
 绍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商...
 “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
 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快讯|全面暂停!5月,全国...
 重磅|今夏重启!全国各地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
人气火爆!首届浙江(绍兴)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08 09: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9月30日,首届浙江(绍兴)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由绍兴市商务局、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指导,是大健康系列展会首次落地绍兴。

本届展览会吸引250余家单位15000多人参展参会,线上受众突破10000人次,展会意向成交额突破9300万元。

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实现云参展、云洽谈、云观展。

“线下线上展厅同步运行 ,既解决了展商不能来参展的困惑,又解决了一些采购商不方便来线下参观的难处 ,通过线下实体展示和线上虚拟实景交流互动,有效促成了商品交易的最大便捷性!”绍兴平和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朱海红介绍。据悉,国际健康展区中,日本展推出跨国代参展业务和VR云上展厅服务,线上观参人数已达3700多人,实现了推广产品及有效转化成果的良好效果。

“健康产业赋能以后,也大大提升了我们的附加值,甚至我们的(夏秋茶)价格都超过了我们的春茶。”绍兴市秦望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帅亮介绍。本届博览会深度挖掘绍兴大健康产业集群优势,通过“3+2+3+2”(本地30%、省内20%,省外30%,境外20%)的出展比例,带动区域产业联动新发展,增强了绍兴健康产业在全国的知名度,促进绍兴健康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近年来,绍兴市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四大新兴产业之一,同时引进了张江生物等一批龙头企业,歌礼药业等一批创新药企,国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绍兴分院等一批高端项目。本届博览会以“健康领跑、生命越动”为主题,带动区域产业联动新发展,同时利用“互联网+健康”,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帮助企业更直接了解绍兴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助力现代医药产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