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政专栏>机关党建专栏
逆风而行——绍兴商务7名党员干部奔赴上虞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1-12-16 1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上虞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商务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加入援虞行动。周磊晶、陶君豪、黄文洁、胡聿安、曹鲁杰、丁吉琦、李煜科等7名年轻干部,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奔赴上虞区东关街道、百官街道,彰显了商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商务局志愿者主要负责物资分拣、打包、配送,参与卡口执勤、沿街巡逻等工作。为确保更多生活物资及时到位,最大程度减轻对群众百姓的生活影响,负责物资发放的同志一天工作近12小时,不间断地进行卸货、拆箱、分拣、打包等工作;负责巡逻摸排的同志日均步行2万余步,及时了解群众实际困难,登记药品需求和百姓急难问题,劝返外出人员,做到防疫不妨爱,隔离不隔心。

这群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商务青年,巾帼志愿者占到大半。在疫情面前,她们不畏艰险,逆风而行,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