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电子商务
“绍兴味道·网上年货节”进行中……销售额已破亿元!
发布日期:2021-02-08 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1月20日,“绍兴味道·网上年货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截至目前,2000余家商家参与饿了么、口碑以及各类自建平台的年货节活动,总销售额破亿元。

一、优惠大


各平台推出硬核让利活动,通过网红直播、优惠满减、大额红包等方式,满足消费者年货需求,不断促进消费。饿了么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销量近5000万,总送单超110万单。越牛新闻APP发放50万元节日消费抵用券,促进春节消费,推出了“留岗红包”、“过年大礼包”等留岗活动。开展“网上农博会”,越牛新闻客户端链接直达。活动汇集百家绍兴农业主体、超300款地道绍兴年货特产。

二、覆盖广

充分发挥平台力量,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形成了以“个十百千”为基础的良好氛围。

“个”,即活动覆盖全城6个区、县(市),县市联动,共同发力。

“十”,即参与本次活动平台数超十家,除饿了么、美团、抖音等第三方平台外,民升优鲜、哺食猫、八佰伴智慧购、淘菜网等本地自建平台推出各项“线上年货节”优惠活动。

“百”,全市400余家餐饮企业开展线上年夜饭活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到家”,满足居民过节需求。

“千”,全市逾2000家餐饮企业、水果生鲜、医药健康等参加本次年货节活动。

三、活动多

各区、县(市)依托本地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2月4日上午10时开展“乐购古城 集福有礼”活动,通过今日越城App发放消费券50万元,通过扫福每人可获取一张满减券,面额70元、30元、10元不等,满减券数量共计28000张,截至当天上午11时,活动界面点击量突破17000余次。

“云上风情街”活动开启“线上购物模式”,主要以直播模式,由18个特色场馆和50个特色展位组成,实现“当地人卖当地好货”,首场直播吸引17万人次观看。

新昌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上,新昌小京生、大佛龙井、丰岛鲜果捞、沁钥蓝莓酒等新昌本地知名品牌农特产品亮相直播间,通过网上年货节与直播人才培养相结合,由当地技术学院学生进行直播带货,启动仪式现场仅1小时成交额超5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