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召开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为有效解决试点运行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试点工作,2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绍兴海关、市税务局、人行绍兴支行(外汇管理局)等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和柯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柯桥区商务局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县两级相关职能部门就试点运行过程中碰到的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全市域联动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庆章从完善信息平台、拓展监管场地、统一税收政策、规范价格机制、加强宣传推介、挖掘本地货源、加快全市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尽快提升出货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