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对外贸易
市商务局召开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点2020年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0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商务局
分享:

3月9日下午,全市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点2020年度检查工作会议在我局召开,市商务局外贸处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市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点负责人参会。

全市5个县级监测点和3个行业监测点负责人围绕机构建设、日常管理、领导批示、政策支持、工作创新及对上级商务主管部门工作配合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监测点工作开展情况,评审组成员对照考核检查标准对各监测点进行了考评打分。

会议总结回顾了各监测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并就监测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抓好监测系统管理工作,提升监测填报率准确率。二要细化考核标准,深化科学长效工作机制。三要发挥监测效能,加强调研分析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点平台在政府决策和企业政策需求等方面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